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多举措为营业厅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厅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临商银行潍坊分行从员工合规履职,厅堂服务质量,岗位能力提升,网点经营成效四方面入手,通过“四个注重”一手抓稳健经营,一手抓经营成效,为营业厅堂“增光添彩”。
    注重员工合规履职。为做好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和四季度网点的经营发展,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性要求,确保不迟到,不早退,加强员工异常行为排查,通过“首问责任制”严防客户推诿和工作散漫现象,从思想和行动上要求全行员工合规履职。
    注重厅堂服务质量。为减少高峰期客户等候时间和避免客户服务不满意,营业厅要求全行员工以更加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标准服务流程做好厅堂客户接待工作,并实行弹性工作制,针对大厅流量弹性安排非现金客服经理参与到大堂分流,引导老年客户通过智能机具“存折预约取款”功能到ATM自助取款,大大的减少了现金柜台压力和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通过灵活分流,高效配合,细致服务,有效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和服务体验。
    注重岗位能力提升。为提升各岗位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学习集中业务处理新规定,外管局经常项目外汇指引,做好反洗钱竞赛答题和客服经理深度通岗工作,并将晨会主持工作交由青年员工主持,加强青年员工的锻炼和潜能激发,全方位,多元化提升员工业务知识和综合能力。
    注重网点经营成效。临近年末,分行充分发挥厅堂营销作用,分析差距和“短板”,以厅堂微沙龙、客户访谈维护为契机,配套公私联动,持续加强储蓄存款和重点产品的营销,全力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刘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