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枣园支行多举措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加快推进电子银行业务,枣园支行将“差异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策略应用于日常电子银行发展过程中,多举措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精准营销,无缝对接。一是成立营销小组,开展走村入户活动,对全县各商圈、商户做到无缝对接。二是将最合适的产品推荐给最合适的人群使用,减少成本支出,保证电子银行的使用率。三是做好组合营销,针对个体工商户需采取“手机银行”营销;针对公职人员需采取“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组合营销,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
  真诚服务,方便客户。一是以客户体验度为出发点,在营业网点增设电子银行服务区,网点大厅视频设备播放电子银行操作演示和风险提示,给客户提供全方位、可视化的售前服务。二是由“产品营销”向“客户营销”转变,瞄准“80、90后”等年轻客户群体,充分利用客户资源的传导性,唤醒睡眠客户,激活盲点客户,重点营销移动金融业务,以优质的服务吸引客户。
  遵规守章,防控风险。枣园支行在制度上加强内部风险管理体系,提高全方位管理、精细化管理能力。建立健全立体化全方位培训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形成预警、检查、问责、整改“四位一体”工作模式。梳理完善风控措施,不断提高柜面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客户风险提示,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开户、签约、授权和密钥管理等各个环节,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防控风险的局面。(枣园支行 宋珉辉)
 
 
来源:
作者:宋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