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推进银企合作 助力地方经济

发布时间:2020-11-24

  在当前国内经济形势的大环境下,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本着服务当地经济的宗旨,结合高新区企业的实际情况以及2020年信贷政策导向,优先满足重点客户的信贷需求,积极探索政银企互惠共赢合作新模式,发展一批经营效益好、市场潜力大的优质中小企业客户,以提高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一是充分发挥我行一级法人决策链条短、审批效率高的体制优势,明确信贷投放重点,加快重点项目支持,以满足当地企业的生产经营需要。
    二是依托特色产品,拓宽服务渠道,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根据客户需求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并通过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惠商贷、惠农贷、工会惠员卡、贵宾卡、等特色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以整体提升该行的金融服务能力。
    三是深化银政企的合作内容。政银企方缔结战略伙伴关系、发挥政银企各自优势、促进三方事业发展的,实现与客户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枣园支行 宋珉辉)
 
 
来源:
作者:宋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