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紧盯市场拓展提升企业年金业务持续发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11-24

工行宜春分行紧盯市场拓展提升企业年金业务持续发展能力

 工行宜春分行抢抓市场发展机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拓展企业年金业务为纽带,全力开拓企业年金市场,通过扩大基础客户来源,积极开展公私联动营销,进一步优化策略,扎实推进养老金业务营销工作。
 一、联动网点上门服务。了解客户需求,安排专人为其量身定制了企业年金方案,并联动网点积极上门服务,针对年金政策、建立流程专业问题详细解读,并从业务系统、从业经验、个性化服务等多方面介绍工行服务优势,逐步取得客户信任。并帮助该企业细化补缴政策,解决单位补缴年金基金中存在的顾虑。
 二、加大养老金理财产品销售和同业客户拓展力度。紧盯社保、财政跟踪营销,加大养老金理财产品销售和同业客户的拓展力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业务营销的连续性;积极配合上级行的高层营销工作,做好投标、服务等落地工作,确保实现营销目标。同时,协同支行共同上门营销尽快实现销售突破,力争通过销售理财产品实现较高的返还收入。 
 三、增进与客户合作深度和广度。对各签约客户进行上门持续营销,提升综合化服务水平,增进了与客户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树立了良好的养老金业务品牌形象。密切与社保和劳动保障部门的关系,全面实现企业年金的方案报备和投产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年金的整体发展水平,实现企业年金新一轮的大发展。
 四、构建立企业年金业务考核激励机制。为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最大限度调动员工营销的积极性,促进年金业务持续稳步发展,制订企业年金业务考核激励办法,确保奖励落实到具体营销人员。奖励费用按照“谁营销、请参与、谁受益”的原则进行分配,充分发挥经济杠杆的导向作用,强力推进企业年金业务拓展。陈莉
 
 
 
来源:
作者: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