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开展《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夯实规范建设根基,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关于开展《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银协发【2020】120号)学习教育活动,垦利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网格为依托,各网格管理员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制定相应学习计划,利用晨、夕会或碎片化时间,通过集中宣讲、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将落实《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学习教育活动有机融入到“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中,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全覆盖、无死角。自通知下发以来,垦利支行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各网格集中组织学习共计6次,学习教育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下一步将通过座谈会、合规例会、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进行学习交流进一步巩固所学内容。
      通过学习《准则》中职业操守、行为规范、保护客户合法权益、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等方面与近期发生的案例相结合,真正与自身工作密切联系起来,让每一名员工知晓作为一名银行从业人员要遵守的行业规范,应当遵守的岗位管理规范,在每日的工作中严格执行业务规定和操作规程,防范利益冲突和道德风险,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