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开展反假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反假知识,提高公众识假、反假的能力和意识,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先后多次前往代发单位开展反假知识宣传活动,帮助广大代发单位客户掌握辨别假币的技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派发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和资料,耐心介绍和普及反假知识,详细讲解新版人民币的票面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并购并告知收到假币应立即交给银行处置,倡导公众要有反假意识,自觉爱护人民币、维护人民币。
       客户乐呵呵的说道“以前也不知道怎么区分真假,就知道摸,现在有了你们教的区别方法,以后就不怕了”。虽然现在假币在市场上流通的跟以前相比不多了,但是假币技术也在“与时俱进”。防范假币需要金融机构与客户共民努力,时刻留意,提高反假能力,共同抵制假币。
       反假币任务任重道远,平湖支行营业部把普及金融知识作为应尽的义务和使命,扎实深入开展反假宣传,积极构建多元化宣传途径,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为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和金融发展秩序切实践行建行的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徐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