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普惠金融助力港区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9
       为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深入嘉兴港区某工程项目工地开展上门服务。恰逢平湖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为此,支行营业部改变了原定计划,提前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港区为项目工地工人朋友服务。
       纵然是恶劣的台风天也阻碍不了为客户带去便利金融服务的决心,在工地现场,工人们陆续前来办理,秩序有条不紊。随着阵阵海风敲打工地临时房的呼啸声,支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与台风赛跑,耐心为工人开立银行卡并宣传金融知识,为其进行存款保险知识讲解,提升客户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本次进工地现场为工人提供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了工人朋友们因工地偏远,没有时间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难题。
      
       平湖支行营业部积极与项目工程部对接,公私联动助力普惠金融推广,助力该项工程早日建成,进一步提升嘉兴港的发展规模和吞吐能力,并推动码头功能向现代化、专业化、集约化转变。
 
来源:
作者:徐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