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劳动者港湾特殊服务显温暖

发布时间:2020-09-19
       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建行网点“劳动者港湾+”的“特殊”服务, 是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一个如往常一般的周末,一位行色匆匆的客户来到支行营业部大厅,为其父亲办理打印银行卡流水业务,当大堂经理告知该业务不能代办后,沈先生的脸上流露出深深的无助感。经一番沟通后,大堂经理了解到其父亲年事已高,因身体原因瘫痪在床,需要打印银行流水报销医药费,于是大堂经理留下客户联系方式,立即将情况上报营运主管。
      营运主管尽快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为沈先生提供上门核实服务,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驱车15公里来到广陈镇,核实客户意愿和真实情况,随后带沈先生到网点成功办理业务。事后沈先生对支行网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支行的人性化服务做出了高度赞誉。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时时刻刻为客户着想,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哪里有建行,哪里就有温暖停靠,小小的上门服务渗透出的是建行的博大情怀和人文关爱。银行金融业务,不只在网点可以办理,在家同样可以拥有周到贴心的服务,普惠金融早已深入千家万户,温暖普通劳动者,这就是“劳动者港湾”的实质与归宿。


 
来源:
作者:徐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