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星火支行党支部七·一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星火支行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课堂上,支部书记以“勇于担当作为,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从八个方面讲述了党员干部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旨在教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工作方法、工作机制,创造新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特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争先进位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自我加压,干事创业,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兢兢业业履行职责,以激流勇进、争先进位的满怀豪情和创造激情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来。
    通过党课学习,及时补充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始终用高标准激励自己,不断在实践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在更高更好的前进轨道上永不止步,努力实现全行“1134”战略目标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来源:
作者:刘登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