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乘春风送“码” 聚来千万客户

发布时间:2020-03-31
    江老板一边接过农行汪清县支行业务员送来的“聚合码”,一边笑着说“太好了,这下提现不用花手续费了”。据悉,两年前,江老板从天桥岭镇来到汪清县城,开了一个理发店,开店以来生意一直很火,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大多客户都用微信支付结算,这样虽然方便了客户,但江老板在提现时都要花手续费,导致收入缩水,正在他为此事闹心时,汪清支行的业务员上门向他推介了“聚合码”,为此,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这下的哥们可省钱了,太好了”,汪清县畅通出租车公司的王老板一边握着业务员的手,一线笑着说。和江老板一样,畅通出租车公司的王老板也在农行汪清县支行业务员的帮助下,为公司的出租车全部申请办理了“聚合码”,从而,节约了一大笔开支。
     据了解,“春天行动”攻坚战打响以来,农行汪清县支行高度重视,提早部署,主动出击,精准实策,不断加大“聚合码”营销力度,他们在通过播放LED广告语、发放传单、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宣传渠道广泛推介宣传基础上,组织青年突击队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聚合码”商户外拓营销活动,并实施全员营销方略,开展扫街、走村活动,主动上门营销,大大提高了营销效率。截止3月30日,该行共计注册营销“聚合码”商户437户,完成计划的130%。从而使如同江老板和王老板一样的许许多多客户,在该行开了卡,落了户,并实现了掌上银行、短信等业务的申请注册。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