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支行开展网点各项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近日,因进入汛期,连日出现大风天气,为保证网点营业设施安全,保证员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防止发生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等风险,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网点营业设施安全排查工作和职工全体体检。
此次排查范围包括网点和离行自助网点,加强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支行安保人员提前做好各类线路和消防器材的检修,确保监管到位,切实杜绝火灾、雷电等事故的发生。一是排查实体安全:网点墙、柱、梁板等结构实体是否有裂痕、下沉等影响营业安全的现象;二是排查设备设施安全:网点室外门牌标识、24小时自助银行牌、空调外机、LED显示屏、灯箱及外墙砖等设施是否有安全隐患;三保障自助机具稳定运行。支行安排专人提前做好ATM、智能柜员机等各类自助设施的管理和维护,确保值班期间服务不松懈、全行自助机具零故障;四作为检查主体,对所辖网点进行全过程、全覆盖的现场检查,检查面为100%。
此次体检该行安排专人对体检中心进行考察,最终选择了设备先进、技术优良、服务一流、口碑较好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同时,针对该行员工身体状况的特殊情况选择了体检项目,并根据男女职工的生理特点安排有个性化检查,提前将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传达给每一位参检人员,切实为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