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相约展厨艺,大家小家齐融融

发布时间:2020-04-02
       又是一年新绿西垂时,女神节如期而至。在这料峭初春,嵊州市支行分工会统一采购了面粉、牛奶、鸡蛋、打蛋器等蛋糕制作材料,组织53名女神们脱下工装下厨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DIY蛋糕”制作活动。
        3月8日一大早,支行交流群就热闹了起来,女神们纷纷在家各显神通:舒芙蕾,香嫩可口;奶油夹心,芒果满溢;纸杯蛋糕,配齐下周的早餐和零嘴、各式水果蛋糕、还有自制蛋黄酥,拼字饼干等等。专业的工具和技法,一家比一家亮眼,一个比一个炫酷!用心做的甜品,与亲人共享,这一刻,岁月静好!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愿支行的女神们永远有今天的自信,以最美的姿态,善待时光,善待自己。
女神们热爱生活,勤恳工作,在家庭和单位的角色中都是一把好手,大家小家其乐融融!期待遇见更精彩的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