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举办迎新春答谢客户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为抢抓岁末年初市场营销先机,扩大“春天行动”战果,农行汪清县支行于1月9日下午,举办了以“金鼠迎春 农行送福 钜惠馈客”为主题的银客联谊活动 ,来自辖内的50余名贵宾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行挑选对营销产品非常熟悉的业务人员,为客户们讲解了基金定投、贵金属和大额存单等相关业务知识和操作技巧等。
   为了突出活动效果,该行还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和安邦人寿保险公司的老师到现场授课,详细讲解保险理财和国内金融市场分析等方面知识,采取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不仅使客户们增强了对农行基金定投、贵金属和大额存单及保险等基本知识的了解,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客户与农行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对提升农行产品的美誉度、知名度和激发客户的投资热情,都具有积极性的促进作用。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