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市行营业部召开2019年度考评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按照抚顺分行党委工作部署,1月9日上午,市行营业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评述职大会。会议由市行考核组组长赵忠东同志主持。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行考核组组长赵忠东同志做动员讲话。接下来,市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煜同志代表市行营业部党委班子及个人进行述职,对市行营业部2019年党建和经营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其他班子班子成员也进行了述职。
       同时,会议还对市行营业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及考核测评投票,支行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及员工代表13人参加了此项议程。
      会后,市行考核组组长赵忠东同志、包华同志对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和基层网点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