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开展信贷档案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4
为了进一步规范信贷档案管理工作,临商银行市中银雀山支行于近日组织信贷部全体员工开展了信贷档案管理培训,为进一步提高该支行档案的合规性和完整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支行领导于会上强调到:“信贷档案作为银行资产的承载主体,规范信贷人员的信贷档案的管理工作,是保证银行业务工作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更是银行业风险预警的防线之一,所以此项工作不容小觑,大家务必高度重视”。随后经验丰富的老信贷员,详尽的分享了他在此项工作上的经验。从平时档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档案封面要素填写不完全、装档不规范以及档案室空间利用不到位,档案摆放杂乱无序等各项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针对性提出相应建议。
此次培训会气氛活跃,大家对于业务发展过程中和档案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并寻求了最佳解决办法。总结出了档案填写要按照格式填写规范;一户一档建立在册;设立借阅记录表;规范借阅时间等科学的信贷档案管理方法,使得信贷业务档案管理工作更加全面完善。(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