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开展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加强金库业务管理,农行黑山县支行于2019年9月开展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管理办法要求,细化业务操作流程,不断强化业务操作风险管控,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把重视和加强对员工的思想管理,全面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作为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基础来抓。我行始终坚持“防范胜于治理”的原则,绷紧教育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二是组织全体涉及金库业务员工进行培训。主要侧重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和基本防范技能,掌握正常的操作规范和程序,以及发生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措施分工、动作要领等。三是对金库保管区物品分区摆放。并且每个货架上都粘贴对应类别的标签。通过本次改造,更加合理地利用保管区空间,使物品管理更加简捷高效。
    该行将继续把金库管理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检查监督,保持黑山农行金库工作平稳安全运行。
来源:
作者:马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