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增强广大员工的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支行中层集中观看了《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该片通过讲述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的警示案例,揭示了他因权力观、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该教育片重在警醒和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守牢纪律底线,加强自我约束,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集中观看结束后,该支行员工纷纷表示将会引以为戒,认真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以更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塑造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