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3月7日上午10点,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中江国际有限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八一起义是中国共产党人打响的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地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始。 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作为弘扬“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八一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场所,强调“一杆枪,一场战斗,一首歌谣,一条小道”的军旅特色。
活动中,两支部全体党员在军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入馆内观看了陈列的许多当年革命使用的武器和生活用品,了解了南昌起义的光辉历程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 党员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对于我们国家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自己在英雄城工作和生活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通过开展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们的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同时通过“活教材”的直观感受起到警示教育作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