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积极推进纳税e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15
     清原支行党委高度重视纳税e贷业务开展工作,将纳税e贷业务作为对公扩户的第一要务来抓,行动迅速,方法多样。截至7月15日,清原支行累计投放纳税e贷5户,授信额度286万元,投放贷款206万元。
一、高度重视,明确目标
   清原支行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明确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和措施。县行党委要求全行机关部门和营业单位,提升对纳税e贷业务开展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营销主动性,将纳税e贷产品的推广抓牢抓实。
二、对接外部,提高效率
   支行党委与县税务局积极沟通,依据税务局提供的A、B级纳税企业名单制定工作计划,要求全行机关部门和营业单位积极营销,并配套正向激励方案激励全员营销。
三、加强考核,按日督导
   明确纳税e贷业务开展中各个环节的责任人,同时,清原支行党委要求客户经理按日汇报纳税e贷营销情况,对当日工作进展和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与市行相关部门进行及时沟通,力争第一时间解决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效推进纳税e贷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