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多举措促进网点标准化转型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推动网点功能由核算交易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进而改善服务效率,增强销售能力,朔州平鲁支行针对网点存在的问题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对其进行标准化改造,以期加快网点转型。
   一是强化大堂经理配置。对客户流量密集或大堂面积较大的网点,在一名大堂经理服务能力溢出的情况下,已经配备两名大堂经理。两名大堂经理既可以并行,考核上也有所侧重。一位为客服经理岗、另一位是营销辅助岗。
  二是适当配置智能柜员。智能机具的配套,从而需要更多人手分流引导和实际操作,增加智能柜员的协助,使大堂经理将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更有价值的管理和营销上。
三是强化技术支撑。大堂经理很难有充足时间坐下来,也没有机会从容地使用各种复杂系统。因此,按照总行智能银行的配备标准,大堂经理都有Ipad等手持终端设备,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使大堂经理与柜员、客户经理更好地配合,我支行为大堂经理配备了专属的远程呼叫器和智能腕表,能够让大堂经理、柜员以及客户经理保持实时联系。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