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开展“电子银行进校园”外拓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日前,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为提高电子银行服务质量和客户覆盖度,紧紧抓住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时机,精心组织,紧密部署,开展了“走进校园,学子圆梦,牡丹相伴”电子银行进校园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共办理牡丹卡近600张,开办电子银行105户,使学生切身感受到工商银行的优质服务,提高了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产品在师生之间的认知度。
       为确保电子银行进校园活动取得实效,该行通过微信、宣传彩页等方式将活动内容推广出去,让广大师生对电子产品有了基本的了解。活动专门成立了宣传组、业务组和售后服务组,有条不紊地推进电子银行进校园活动。宣传组将电子银行宣传海报放到新生报到处,在学生缴费窗口专人发放电子银行和优惠事项宣传单,推介学生去营销活动现场办理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产品。售后组则利用手机手把手地辅导学生如何使用电子产品,并及时对开通的网银和手机银行进行激活和业务操作,从而提高了工商银行电子产品的有效率和使用率。
       此次活动受到了该行领导的高度重视,该行办公室、电子银行部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持,为电子银行进校园活动提供了全新的宣传资料和礼品,并且首次启用无线移动终端办理业务,使现场营销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