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郑山小微支行全力做好春节假期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临沭郑山小微支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杜绝案件事故发生。近日支行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三项措施为春节期间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成立了支行安全保卫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安全保卫目标管理和领导责任制,将安全保卫工作纳入全年计划,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保卫目标管理责任书,做到“谁主管,谁负责”;二是强化思想认识,健全内控外防机制。支行加强学习,切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支行组织学习了《临商银行员工行为守则》、《临商银行关于对违反规章制度人员处理暂行规定》等总行下发的相关文件,提高员工安全保卫意识;三是严格组织检查,督导落实到位。对全行的电子设备、消防设施、报警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保所有设备春节期间正常运行。对安全保卫方面的登记簿以及员工安全保卫知识的应知、应会进行了抽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整改,做到了早发现、早防范,消除隐患,确保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