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践行服务 做有“温度”的银行

发布时间:2019-03-07
 工行萍乡安源支行是一家地处萍乡市繁华路段的老牌银行,是萍乡工行最大的结算网点和理财网点。走进营业大厅处处都能感受到“星级网点”的风采。该支行扎根红色热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满意在工行、服务有温度”向客户传递真诚,用特色服务打造特色口碑,在创新服务中不断探索和进步。
 
客户不便遇难题,上门服务暖人心
 
安源支行从萍乡市人社局领取了4.6万张社保卡,在支行二楼开设了社保卡发放专柜,目前已发放3.3万张。因老年客户居多需要提供上门服务的也多,该行从不推脱都会统一登记信息由营业室主任安排双人上门核实,发卡至今从未出现过一起投诉事件。2018年7月09日中午13:30,安源支行值班低柜柜员接到电话:“我这里有一位90高龄的老大爷,提了一袋钱指定要存到你们工行,老大爷现在在北路支行门口,不会用ATM机,我叫他去隔壁中国银行存,他也不去,说只信赖你们工行。现在我让他先坐在我们店门口,怎么办?”听到电话那头焦急的声音,大堂经理立刻向支行负责人汇报,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员工开车接客户过来办理了定期相关业务,老大爷一再表示自己可以回家,支行还是派车将他安全送回了家,老大爷和家人对我行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客户利益无小事,清点零钞见真情
 
   某日,安源支行和往常一样紧张有序地办理业务,此时一位客户提了满满两大箱零钱进入营业大厅。网点负责人见状立刻告知大堂经理:“零钱虽多,但毕竟是客户辛苦积攒的,我们不会拒收更不能拖延。”经了解,客户之前跑了几家银行都被以种种理由婉拒,当大爷接到换好的百元大钞时表示,安源支行的员工们不怕脏不怕累帮他解决了大难题,一个劲儿的连声感谢。因为地处老商业街,客户来兑换零钱也是时有发生,为了不影响正常业务办理进度,员工们都很自觉的牺牲中午休息和晚上下班时间进行清点整理,从不懈怠也毫无怨言。
 
    这一系列细致温馨的服务,是安源支行提升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对安源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安源支行全体员工会一如既往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以更高的热情和服务标准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优质服务,积极践行身为工行人的光荣使命。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