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四严抓”包行督导业务开展

发布时间:2019-02-23
       为促进基层支行各项业务的健康、高效、稳健运行,顺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进入2月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通过严抓组织资金、利息收入、不良清收及文明服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包行制度的贯彻执行力度,以确保圆满实现全年业务目标。
  严抓组织资金。该行要求包行领导要深入基层支行,严格督导所包支行在下大力气抓存款的同时,也要控制好存款偏离度;充分利用人脉关系,想办法挖掘存款,拓展存款,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老客户、对公户和黄金客户的关系维护,确保组织资金工作在稳步增长的基础上含金量能有所提高。
  严抓利息收入。该行要求包行领导在督导基层支行在贷款收息工作中能以优化信贷资产质量为根本,以提高经营效益为重心,严格落实各项考核措施,采取多种手段加大贷款利息清收力度,用好上级行各项奖励政策,能收尽收,保证利息应收尽收。
  严抓不良贷款。该行要求包行领导要多与基层支行员工进行沟通,统一思想,找准盘活不良贷款突破口,并积极为基层支行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出谋划策。配合四季度开展的集中清收活动,及时关注帮扶清收工作进度、方向,必要时向基层支行伸出援手,作出有力支持。
  严抓文明服务。该行要求包行领导在督导业务的同时,也要结合优质文明服务活动,重点对所包支行各营业网点的服务环境、硬件设施、大堂经理、柜面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指出,督促网点尽快整改到位。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