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认真执行有关政策加强退休人员管理和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19
       随着近年到龄人员日益增多,工行保定七一支行退休员工达到40多人,超过了在岗员工的半数,给保障工作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为此,该行坚持以人为本为宗旨,坚持做到依法合规、严谨办事,真心实意的尊重退休人员,热心处理他们提出的合理需求。该行一年来先后接待支行离退休人员160余人次;多次上门探视危重病号和老病号并积极为他们申报特困补助。圆满完成退休人员生日慰问、福利发放、体检、药费二次报销、慢性病申报及报销、部分人员第三支柱保险参保等工作,受到退休员工的高度称赞。
       退休人员也积极发挥余热,在热心为宿舍小区居民服务的过程中展示阳光心态,凝聚团结向上的正能量。路面塌陷、积水,他们主动找来挖掘机、换上沥青、混凝土路面。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