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冲刺储蓄存款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02-14
 
       当前,全行旺季营销正在火热进行中,针对旺季营销总体经营形势,为确保首季“开门红”,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立足市场紧盯同业,紧紧抓住一季度业务旺季不放松,深入推进旺季营销竞赛,狠抓旺季营销竞赛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以赴力推动旺季营销业务发展。
       一、精心组织旺季营销工作。当前正是旺季营销的“黄金期”,该行要求各支行、机关各部门要尽快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好全行旺季营销工作,确保“新年要有新气象,旺季要出新业绩”。
      二、切实做好督促和指导工作。该行要求旺季营销工作初见成效的行,要再接再厉,巩固和扩大成果,各项业务指标完成较差的行,要进一步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措施,迎头赶上。
       三、紧紧抓住旺销营销的有效时间。目前距3月底还剩40多天的时间,机不可失,时不我待,该行要求全行上下务必要集中精力,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实现业务发展的大突破,争取更多的资源,为全年业务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并奠定坚实基础。
       四、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服务质量和水平是考量市场竞争能力高低的重要标尺,该行要求全行要在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紧抓不放,真正实现“以服务强实力,以服务促效益”。
       五、持续紧盯市场和同业。该行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同业动态,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既要守住阵地,又要寸土必争,在确保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等主要业务指标同业第一的同时,努力实现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