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薛城支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3
  建行薛城支行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会议上,每名党员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身体会,他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十九大召开以来,薛城支行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市行党委为核心的党组织周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组织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以市行党委为核心的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党和我行业务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一定要在以市行党委为核心的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再立新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