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2年,工会制度在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建立以来,工会组织作为连接党政和职工群众的重要力量,在企业经营管理中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工会传承中国邮政工会的良好传统,坚持为职工发声,为会员办事,不断成长,日益成为密切联系干部职工的连心桥,逐渐成为企业改革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群团组织。

5月4日,为充分发挥工会娘家的职能作用,加强对职工关爱,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牵头主办了一场名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的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吸引了其他来自市供电局、工业工程学院的青年共同参与。活动上,50余名优秀青年,通过一系列经典诵读,小游戏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畅谈人生理想,共叙青春话题。此次单身青年联谊会,是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工会服务青年,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的系列联谊活动,也是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致力于为员工办好十件好事的具体体现。

来源:
作者: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