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分行走访安国市政府并参加政银企三方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月31日,工行保定分行走访安国市政府。安国市赵军市长首先对工行在春节前夕事务繁忙的情况下,走访安国市政府表示感谢,对多年来工行支持地方经济和服务政府机构客户表示肯定。该行就安国市政府机构改革情况、机构客户开立账户等事项,同赵市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一行人参加了由安国市政府、安国工行、安国市民营龙头企业代表共同参与的政银企三方对接会,共同探讨企业融资问题。会上,安国市企业代表各自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业特点、目前融资遇到的困难,表达了能够在工行寻求更多融资支持的热切希望。该行就信贷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企业代表们的问题,根据不同情况,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融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希望企业规范发展,并寻求得到政府的支持,力争在政银企三方共同努力下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