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发放首笔公司贷,争做实体经济发展助推器

发布时间:2019-01-31
    为深挖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地区实体经济发展。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于2019年开年成功向火电行业某企业发放一笔公司贷款,贷款金额8000万元。这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标志着该市分行深挖客户需求,为更好的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据悉,该公司主要是利用现代化的技术和设备建设、经营管理电厂及相关工程,并进行电力生产、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创新、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在电力技术进步、电厂建设和管理方式等方面创造了多项国内行业第一和里程碑工程。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自 2013年开办公司贷款以来,深入贯彻上级行公司信贷业务工作指导精神,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定位,积极对接该企业,并于2014年完成该企业的“2×660MW发电项目机组”项目融资。
    邮储银行致力于金融产品创新,针对不同企业特点及不同发展阶段的多元化金融需求,努力打造符合行业特色的公司贷款。截至2019 年1月底,公司贷款结余5.03亿元,较年初净增8000万元,年净增排全省分行第三位,资产质量保持优良。该市分行将以此次贷款发放为契机,坚持做大实体经济主线,积极开展对辖内市场调研和客户走访工作,搭建发展平台,在坚持合规发展的基础上坚守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公司贷款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
作者:王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