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深入开展“三农”业务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30
   2019年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做好资源整合,拓展信贷业务的深度和广度,加强网点综合业务发展,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就“三农”业务相关制度开展了深入培训,并组织信贷经理对业务发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以讲解和梳理该行现有“三农”业务制度中的重点、疑点为主,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并对新贷种赣工贷进行了学习,以实现下一步该新贷种的多点开花。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有助于信贷经理夯实业务制度,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有助于网点支行长、业务主管尽快深入地熟悉信贷制度,提高网点业务的交叉营销能力。支行长、信贷经理、业务主管共同利用“信贷下沉”为契机,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为该行作为“普惠金融”的先驱者和实践者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
作者: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