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曲江支行鼓舞士气积极备战岁末年初各项任务冲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工行宜春丰城曲江支行鼓舞士气积极备战岁末年初各项任务冲刺工作

 距离年末收官、旺季开战只有短短四十一天,面对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压力大的竞争形势,工行宜春丰城曲江支行召开专题会议,不断强化争先意识,以对各类市场拓展的路径、方式、话术了然于胸的态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应对同业激烈竞争和系统争先进位的需要,以 “存款在他行”思维,紧盯目标、紧抓进度,与时间赛跑、与同业拼争,力争今冬明春个金业务交好帐收好官。
 一、明确目标,积极动员。该行10月16号召开班后会,针对当前曲江支行揽储拓户乏力问题开展探讨。目前,曲江揽储数据位于全区末位,新增拓户数也比去年同期减少800余户,指出包括新增拓户数、新增高净值客户数、资产及存款数等在内的多项指标完成情况不如往年同期。在与网点员工逐一交谈后,共同探讨目前网点所处优劣势,帮助网点梳理并解决拓户问题。
 二、坚定信念,协力推动。该行面对困难认为首先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的力量。否则,总是自我否定,没有尝试的念头何谈努力进取。同时协调内部管理,各司其职,共同发力,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大效能,将进取的主力放在对外营销拓户上。  
 三、抓紧落实,奋勇向前。该行加大宣传力度,拓宽营销渠道,增加宣传方式,并且熟悉工行新旧产品,利用商户盈及一万元理财等产品挖转他行。同时优质服务,提升维护。拓户的同时也需要留得住客户,并且能够维护存量客户。  
 四、勇于晒单,争先进位。该行提出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狠抓工作落实,将计划稳步推进,同时,优于服务。网点要在每日晨会上温习服务“七步曲”,并在相关微信群及时报道,将服务细节一一做好,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客户进得来、留得住、做得大,严于风控,要加强风险防控水平,深入到网点和营销一线,对存款、拓户包括私银拓户等核心目标和重点工作,盯进度、强督导、拉短板、促落实,把握本地特色,有节奏、有步调地推进各项工作。肖兴华
 
 
来源:
作者:肖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