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萍乡分行重视生产机房基础设施的运维管理,确保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19-01-19
     春节前夕,工行萍乡分行高度重视生产机房基础设施的运维管理,加大管理力度,全面开展自查整改,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发生重大生产事件,确保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一、按照总行制度和《计算机设备机房建设规范》、《计算机环境设施维护规范》要求,对生产机房基础设施建设和运维情况进行自查和总结,将生产机房的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与隐患,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与计划,启动整改工作,各项环节落实到人,责任到人。
 
    二、在日常机房运维工作过程中随时关注气候变化、供电电网波动等外部因素,加大巡检频度和力度,机房巡查一日不少于三次,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和处理,对发生停电、漏水等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省行。
 
   三、时刻绷紧机房供电安全影响全辖业务这根弦,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明确各部门的岗位职责,督促落实《机房管理实施细则》和《计算机设备机房建设技术规范》中供配电相关要求,制定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落实相关应急设备资源,提前做好预防工作。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