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商银行遵义分行上半年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8-09-12
   截止2018年上半年,工行遵义分行已全面完成云闪付大型示范商圈移动便民示范工程共建工作,累计为2600余台POS终端进行升级改造,新增云闪付APP用户1.3万余户,在遵义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遵义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自今年启动以来,工行遵义分行对照任务分解及计划汇总表全面组织开展受理环境建设改造工作,已于2018年5月完成涉及该行的老国贸、新国贸、百盛、重百、仁怀国贸等五大购物广场的升级改造建设。除利用智能POS对存量活跃收单商户进行升级改造外,还加快POS非接触及小额免密免签改造工作。目前完成非接触POS改造数、小额免签免密POS改造数、实现非接触交易数、双免交易数均在遵义市各银行收单机构中排名前列。该行还全力推进公交领域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共建改造,于2018年5月支持凤冈县公交移动支付便民改造顺利上线,并完成桐梓县公交系项目签约。
   在遵义市被确定为“移动支付便民工作”100个示范城市后,工行遵义分行投入专项资金采购智能POS,对存量活跃收单商户进行改造升级;投入专项费用在全行开展POS非接触及小额免签免密改造工作;推出了持续至2018年12月的“1+1 移动支付 工行更精彩”活动,为活动期内拉新云闪付APP客户配备有10元现金奖励及多样化的礼品。
 
来源:工行遵义分行
作者:安星宇 刘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