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垦利支行组织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1-19
       1月18日晚,建设银行垦利支行组织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由支行行领导、中层和员工代表参加观看。在警示教育专题片中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违章建筑,违建别墅问题先后做出六次批示,而陕西省党委却弄虚作假,说一套,做一套,领导干部不作为,不讲政治规矩、纪律意识淡薄,整而未治、彻而不查的搞表面文章,没有把工作真正落实做好,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建设银行垦利支行一直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支行重要工作,通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加强了党规党纪的学习,在日常工作中每位员工都要遵守纪律行规,严禁出现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的现象,时刻坚守原则,不越底线,为支行的各项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王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