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陈斌副行长赴全椒慰问先进个人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滁州市分行陈斌副行长、胡冠利总经理一行在全椒县支行武旭行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全国邮政系统先进个人许道勤和该行困难职工付洪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首先,陈斌副行长一行来到该行城南支行慰问先进个人、老党员许道勤同志,衷心地感谢她为邮储银行业务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她在岗位上一心一意、持之以恒地工作,带动更多的邮储人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并鼓励许道勤同志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随后,陈斌副行长一行捎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看望和慰问了困难职工付洪元及其家属,并为他带去了慰问金,把邮储银行的关心送到困难职工的心里和家里,让他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慰问中,陈行长详细询问了职工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进一步了解了他的需求和困难,并表示将全力帮助他克服困难、渡过难关,鼓励他对未来新生活要树立乐观、坚定的信心,注意保重身体,尽快走出困境,过上一个美满的春节。

      每一年的春节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对员工的深切关怀,与困难员工同行,把困难员工冷暖挂心头,坚定了全行员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信心,提升了全行员工为企业奉献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新的一年,该行全体员工表示,将会以更加拼搏的精神和行动开启新的征程,一起为建设一个更加稳健、优秀、富有的安徽邮储而不懈努力!
 
来源: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