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多维推进抓落实力求年末冲刺增资揽储工作交好帐

发布时间:2019-01-15
 

工行宜春分行多维推进抓落实力求年末冲刺增资揽储工作交好帐

 在经营发展面临诸多新的困难和挑战的形势下,工行宜春分行顶住种种压力,克服重重困难,将“奋斗+落实”融入工作细节之中,提出紧盯年末特别是增资揽储、扩户创收目标,始终抓住增储工作不放松,全力以赴投入了储蓄存款营销旺季工作,不断强化竞争意识,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抓住有限的时间,提速推进旺季储蓄存款大幅提升,力求增资揽储工作交好帐。
 一、抓重点项目。抓重点项目,持续加强与关键人物的联系沟通,紧盯资金源头,扩大市场份额,坚持以客户为本源,抓好内提稳客,做好外拓获客,坚持以客户为本源,坚守服务客户初心,努力做好“获客、活客、黏客”文章,全力打造工行服务品牌,真正做到让客户“进的来、留的住,做的大”;同时,抓好营业网点环境卫生和设备摆放,全力抓好客户引导、业务分流等工作。
 二、抓重点时段。该行抓住旺季客户流、资金流最活跃的黄金时段,提早谋划、提早部署,通过划战区、授战旗、立军令、表决心等方式,激发了员工工作斗志,树立了拼搏信心;通过制定旺季宣传方案,装饰网点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摆放“存款有礼”宣传品,吸引客户;通过开展“机关员工旺季劳动竞赛活动”,抽调二线员工下基层进行帮扶,推动了全行揽存增存的营销激情。
 三、抓重点活动。该行通过开展“存款年”活动,进一步让全行员工重视存款、营销存款,在全行营造人人揽存款、天天增存款的氛围;通过开展“存款大挖转”活动,引导员工聚焦他行优质客户,全行上下统一行动、统一挖转;通过开展“百日千场”外拓外派营销活动,形成了外拓外派常态化机制,各网点每周至少外拓两次,每月至少外派两次,截止11月末共计外拓外派次数2866次,同比增加500余次。
 四、抓市场拓展。该行对农村市场、商品市场和代发工资市场采取了不同的营销策略,通过推行订货制和提货制、派工制和验货制,抓好市场拓展的过程管理,全力做深、做细、做透市场拓展工作;通过开展“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活动,以商户盈、快易贷二维码、e生活等产品为抓手,实行了“一对一”服务,打好营销组合拳,提高了产品渗透率。
 五、抓拓户常规战。该行通过开展“联合扩户”,由大零售业务部门联合推动,深挖客户潜力,拓宽代发工资、私人银行等业务平台,联动营销个人贷款、信用卡、“三融”等产品,全面洗澡,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通过开展“带动扩户”,经常性组织产品推介会、客户联谊会等活动,让客户带客户,使扩户取得了传销式的乘数效应;通过开展“全面扩户”,将整个城区划分了营销责任区,并将营销责任落实到具体的客户经理,对责任区实施地毯式营销,做到不留一个空白点。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