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力拓私人银行实现各项业务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9-01-14
借旺季营销热潮的东风,金华浦江支行深化“大零售”战略,以重点市场和重点客户为目标,制定营销方案,完善营销策略,积极落实私人银行业务拓户工作,助推私人银行业务再上一个台阶。召开“私人银行破百户动员大会”,与各网点负责人签订私人银行任务书,明确任务目标,层层分解指标,以考核传导压力,以压力激发动力,确保旺季私人银行拓户工作落到实处;制定旺季个金重点指标专项奖励方案,设立网点负责人组织奖和员工人均奖,明确奖罚标准,强化管理人员责任意识,有效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开展高端客户营销
深入挖掘,紧盯高端客户。以系统为利器,筛选财富客户清单,尤其金融资产为500-800万元私银潜力客户,制定一对一专项营销方案,分析理财偏好,了解客户需求,深挖客户潜力,针对性开展私人银行业务营销,逐户落实,提升客户金融资产,将其转化私人银行客户;强化公私联动机制,以优质企业客户为目标,以公带私,实行产品综合营销,加大各项产品营销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提质服务,引领客户体验。开展理财经理和财富顾问服务能力提升活动,营销人员除了要掌握专业的金融理财知识,也要广泛学习人文地理、金融市场、旅游出行、房产汽车等知识,以求与客户建立共同兴趣爱好,增进双方情谊,稳固互信桥梁,奠定营销基础;积极开展高端沙龙、联谊会等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活动,以轻松愉悦的氛围,适时营销工行私人银行业务,从而达成私人银行客户签约;以高端客户旺季期间融资、代发工资、理财需求,积极上门拜访,深入营销白金卡、财富卡、专属理财、贷款、融e借等具有较高吸引力和稳定作用的核心产品,并实行产品多样化,分散客户理财投资,针对性营销基金、保险、个人贷款等产品,提高产品渗透率,促进客户资产向工行归集。
稳步推进,拓宽营销渠道。通过纳税百强、进出口百强、土地招投标等各种渠道获取高端客户信息,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指引,制定专项上门服务方案,以优质的金融产品、先进的数据系统和强大的国际业务体系吸引客户;深入征地乡村,积极上门拜访,大力宣传我行产品,做到主动出击,抢争市场,并以真诚、细致的服务,获得客户认可。
来源:工行金华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