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进一步加强自助设备运营效率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11
工行新余分行为有效推进自助设备的业务发展,不断规范自助设备的运营管理,确保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努力提升自助设备集约化运营水平、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该行结合当前业务发展的实际,在全辖范围内进一步重申加强自助设备运营管理、提升运营效率的要求,为促进全辖自助设备安全、稳健运营,有效防控风险奠定了基础。
一、注重现金计划保障。该行结合前期自助设备现金保障率指标有所下滑的实际,要求全辖要做好自助设备现金投放的预判,对规律性、临时性、突发性或存在与平常支付规律有所变化的现金支付做好研判,提前与相关部室、加钞计划人员沟通联系,以便能快速、准确地制定加钞计划,适时加钞,保障自助设备正常运营。
二、密切全辖上下配合。该行结合历年年终客户现金需求量增多的实际,要求全辖要上下协调,积极配合,及时完成自助设备的缺钞监测、加钞计划、加钞准备、加钞实施,尽可能缩短自助设备的缺钞时间,提升现金保障率,确保自助设备现金能正常对外支付,如遇现金流等因素导致加钞频次增加各相关人员要理解配合。
三、强化职能督导检查。该行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中心要做好日常运营监测与检查,通过现场与非现场,定期与不定期,对全辖制度执行、安全防范、双人操作(进出、清点、装卸)、密码与钥匙保管、自动柜员机长短款差错、吞没卡处理等重点风险环节的检查,密切关注自助设备日常运营状况,及时响应和处理运营故障。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