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对信贷业务实施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21
  银行精细化管理属现代化商业银行管理范畴,它以质量、效益为导向,通过细分目标管理对象、量化管理标准、优化管理措施、规范管理行为等,实现经营管理决策的科学性。面对信贷业务市场的激烈竞争,该行全面规范贷前、贷中、贷后等各个重要环节,提炼需要强化和提升的关键点,加以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小微企业信贷业务风险管控能力。
  除强化合提升关键点外,该行还强化日常考评和监督检查,防范各类风险。一方面,该行加强个贷客户经理管理,细化客户经理职责,实行工作日志制度、访客报告制度、客户经理例会制度、信息上报及反馈等制度,加强对客户经理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另一方面,该行严格按规定做好常规检查、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检查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客户经理职责履行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违规隐患的人员,每月作为现场检查的重点对象,督促整改,力求达到纠正问题,排除风险,规范业务的最终目的。
 
来源:
作者: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