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支行致力打造“讲文明 树新风”文明网点

发布时间:2018-12-20
       自11月起,南昌市政府为了复牌全国文明城市,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各部门,各县区都积极响应号召,以“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凝聚文明力量,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作为南昌市文明建设的一份子,在此次文明城市的复牌之战中,也是竭尽全力维护银行形象,争做文明模范网点。为了更好的迎接各方面的考察,高新支行从12月1日起,每天在晨夕会上强调柜员文明用语,规范服务,同时组织员工对网点上下进行大规模的清扫,保持网点干净整洁;重新设立“尊德守礼”提示牌,公益广告宣传海报等。将全行上上下下全方位的打造成一个“讲文明 树新风”示范网点。
       截至12月14日,中央文明办的第一轮检查暂且告一段落,高新支行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上下一条心,汇聚一股劲,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复查答卷,但高新支行不会因此而马虎大意,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保持同样的上进心,为南昌市文明城市的复牌献出一份力。

 
来源:
作者:张文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