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认真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8

  今年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认真贯彻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把行风行纪和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以提高党的建设和行内建设的质量为目标,坚持推进行风行纪和作风建设,为我行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一是以人为本,加强组织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不定期与所在部门员工进行谈心谈话,予以监督,从组织上确保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同时,定期分析我行行风行纪建设情况,坚持有依有据可循。

  二是注重规章制度,严肃考勤纪律。做好全行的考勤登记工作,定期进行抽查,对迟到、早退的员工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同时予以相应的经济处罚,以更好的改进全行工作作风和员工精神面貌。

  三是发扬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通过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增强全行职工的凝聚力。党员领导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对照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全面细致查找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全面进行整改,树立单位良好形象。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