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支行开展业务招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根据省分行行办函〔2019〕4号关于开展全分行业务招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自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该支行高度重视,针对业务招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开展了自查工作。
    根据省分行招待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该支行制定了本单位业务招待管理办法,并建立了相关台账,自查中未发现超过业务招待标准、设立“小金库”等其他违反业务招待管理制度的情况。根据公务用车方面管理办法要求,制定了本单位的公务用车相关管理制度,建立了车辆信息台账,并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未发现有公车私用和在车辆运行、维修等费用中变相列支其他费用等违规行为。根据省分行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制定了本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并建立了本单位办公用房台账,根据要求使用办公用房,未发现超标准新建领导人员办公用房,或长期租用宾馆、酒店房间作为领导人员办公用房等其他违反办公用房管理制度的情况。
    今后,该支行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分行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管理工作规范化程度,做好业务招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