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听取建议与诉求

发布时间:2018-12-04
 
 
工行海盐支行根据分行在十件实事推进会上的要求,进一步构建青年员工与支行的有效沟通,切实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于11月21日晚上召开了由11位青年员工代表组成的座谈会,各位代表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和对支行员工关爱、绩效考核、经营管理等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诉求。
青年员工希望实施同一营业网点内部不同岗位间的轮岗制度,有利于提升柜员的业务能力,也能更好地为不同岗位补位;建立业务交流微信群,定期由业务骨干在群里分享业务高效处理方法与心得等等。
在员工关爱方面,青年员工也提出了较为具体的诉求,建议集镇网点采取当地企事业单位食堂搭伙的方式,保证员工的健康用餐;建议餐盒可用于微波炉加热,同时配送一点面包之类的干粮;食堂菜单每周在海盐员工e家中公布,建议能否开展餐单大家评的活动,对于一些相对来说选择比例较低的菜品取消,增加大家都喜欢吃的菜品等。
     支行综合管理部将这些建议和诉求整理后递交支行认真商议答复处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