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认真开展“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进一步强化内控合规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临沭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临商银行“合规管理深化年”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成立以支行负责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临商银行临沭支行“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严格部署推进相关活动措施;二是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室及二级支行对各业务条线、前中后台部门的合规管理职责分配情况、合规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合规检查开展情况、合规培训组织情况、合规问责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三是加强督导调度。各条线对重点业务现场督导,确保自查工作深入细致,杜绝敷衍了事、浮于表面。本着“不遮丑、不隐藏、深层次”的原则组织展开反复自查自纠,及时跟进调度并定期向总行相关部门汇报。通过查摆问题、边查边纠、立行立改,进一步深化合规经营,从根本上提升经营管控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