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组织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类案件事故的应变处置能力,7月24日晚,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该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案防警示视频,通过鲜活的案例,让大家充分知晓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此外,支行安保工作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重点为安全规章制度、营业网点日常安全管理规定等知识内容,向大家介绍了营业场所安全防范概要,对营业场所各岗位人员安全职责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强调各部门、二级支行要把消防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抓重点、抓薄弱、抓细节,不为隐患留空隙,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通过培训,该支行人员进一步树立员工的安防意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技能,为今后的工作创造了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

来源:
作者: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