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永兴支行召开全行员工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3日晚,永兴支行召开案防和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全行员工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由支行行长带领学习总行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结合通报的案例,要求全行员工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加深对学习内容的领会,提高思想认识,从案例中受到教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正风肃纪教育、作风教育、警示教育、合规教育、法制教育和风险文化教育活动中,切实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建设银行规章制度的学习。牢记“有案必查、违规必究、失责必问、触犯禁令必开除、涉嫌犯罪必移送”的查处要求。全行员工要深入开展好“一个深化,五个加强”专项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廉洁合规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不越监管底线、不睬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