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相关通报。
本次学习包含中央纪委公开曝光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浙江省监委网站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点通报了违规接收宴请、违规收受礼卡礼金、公款旅游等问题,反映出在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心无敬畏、行无规矩,不收敛不收手。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向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表明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决态度。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弛而不息加强对“四风”问题、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监督检查,坚持以上率下,严明纪律要求,抓常抓细抓长,坚决防止作风建设流于形式,有效遏制“四风”反弹、回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