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09

  今年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全行上下作风效能建设取得明显进步。

  一、加强学习作风建设,提升班子队伍素质。该行紧紧抓住学以致用这条主线,把实事做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坚持开展党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探寻理论学习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完善班子成员知识结构和知识储备,努力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工作。

  二、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营造和谐人际环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党建分析会、思想动态分析会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生活状况,解决其切身利益问题,真正做到为员工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办好事。

  三、加强民主作风建设,畅通民主管理渠道。坚持行务公开制度,设立意见箱和重大事项信息公开栏,深入各部室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互动交流,回应诉求,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声。

  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升科学履职能力。班子成员扑下身子亲力亲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带领全行员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持“政策引领”,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在棚户区改造、水利建设、农村路网建设、扶贫攻坚等领域重点突破,多点发力。不断改进金融服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坚持“服务传导”,主动参与政、银、企项目推介会,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实现政银企多赢。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