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举办业务培训提升员工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8-11-08
       针对近期上级行下发的各类业务操作风险事件,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特邀请行内特级培训师利用晚上班后时间为员工进行了“合规在我心中”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业务操作的合规理念。
       培训师首先为员工讲解了《继承公证书与继承纠纷法院判决书、裁定书、调解书业务风险防控与实践》,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关于继承业务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就继承公证书、继承纠纷法院处理、公证查询等业务在实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讲解,指导员工在严格遵守我行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快速准确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该行员工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向授课教师进行了请教,得到了专业的解释。在长达近三个小时的授课过程中,培训师精彩细致的讲解中时时赢得大家的掌声。
       通过此次学习,该行员工受益颇多,在丰富了业务知识的同时又提升了业务合规意识,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